《【ME】五感(一发完)》

人的感觉有五种:视,听,触,嗅,味。


Mark看到了Eduardo。他提着行李,依旧是标准的西装三件套,人似乎又瘦了些。头发用发胶一丝不乱地梳起,露出饱满的额头。那双巧克力色的眼睛透着让人舒心的暖意,嘴唇是诱人的淡粉色,下巴一如既往的很干净。突起的喉结让人忍不住有轻咬的欲望,领带却打断了别人对他脖颈下的更旖旎的遐想,再往下,是被精致剪裁的西装包裹着的完美的腰线,修长笔直的腿,黑色的皮鞋上纤尘不染。
他就站在那里,美如一幅画。


“Wardo.”
“Mark?!你怎么在这里?”
“我是来找你的。”
“Jesus!我今天就离开了,彻底离开这个国家,离开这里的一切,你就不能放过我一次吗?”
“我要和你谈谈。”
“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好谈的。”
“可是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说。”
“我不想听。”
“你必须听。”
“你还是这么强硬。不好意思,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,我没有义务要听你的,再见。”


Mark抓住了想要离开的Eduardo。他紧紧的攥住那细瘦的手腕,感受着那久违的温度。Mark的手总是很凉,而Eduardo身上却总是暖的。Mark忍不住摩挲Eduardo手腕内侧的那块皮肤,感受着他的脉搏,甚至觉得自己能感受到他体内血液的流动。随后Mark的手向下移动,抓住了Eduardo的手。Mark一根一根地抚摸那修长的手指,从指根摸到圆润的指甲,然后分开它们,让自己的手和他紧紧相扣。


Mark又闻到了Eduardo身上的那种香味。 他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它。那是一种清新如雨后的空气,又夹杂的淡淡的发甜的果香的味道。像是风从远方带来了森林和果实。Eduardo不用香水,所以那或许是他的洗发乳或者沐浴露的味道。不过Mark相信就算是有人用了同样的洗发乳和沐浴露也不会有这种香气。那是只属于Eduardo的。只属于Wardo的。


Mark吻上了Eduardo。
准确地说,那不是吻,而是咬。
Mark用牙齿咬住其中的一块儿,然后用舌头舔舐,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的食物。他咬完这块又换了一块继续咬,从下唇移到上唇,从中间移到唇角。Mark着迷地咬着,他尝到了一丝甜味,还有嘴唇被咬破的地方渗出的血的味道。依旧是甜的。虽然这个感受让他觉得自己有点像是个吸血鬼。品尝完了嘴唇,他又开始向口腔内进攻。Mark尝到了Eduardo漱口水的味道,薄荷与柠檬的味道。Mark用舌头灵活的搅过Eduardo口腔里的每一处,好像一个在汲取水分的饥渴的人。
天呐,你怎么可以这么甜美。
我的Wardo。
Mark沉醉地想着。

后来据说Chris熬了一整夜才把“CEO机场强吻前CFO最终挽留成功”的新闻压了下去。
又据说,Mark也花了数小时把所有无关人员电脑上的有关Wardo的照片全部换成了一句话——
I'm Wardo's husband,bitch.

人的感觉分五种,而Mark更愿意分成两种——
和Wardo有关,和Wardo无关。
足够了,不是吗?

End.


其实是看了 @荼靡 GN的文,今天上课又刚好讲到有关的一些东西,于是就有了这篇,发之前也没有跟GN说,希望不要介意的说(对手指.jpg)

 
 
评论(9)
热度(46)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