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ME】GOOD NIGHT》

前段时间总是熬到很晚,然后出了个脑洞,,,所以肯定不是糖啦╮(╯_╰)╭

 凌晨三点,Mark又打开一罐红牛,喝了几口后,继续在键盘上飞舞着手指,整个楼层都很安静,只有他敲打键盘的声音,而几分钟后,开始有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,昏暗的灯光中,Mark依旧能够毫不费力地辨认出他是谁。

“Wardo,你来了。”Mark停下了手里的工作。

“Mark,你又在通宵工作,说过多少次了,你需要充足的睡眠。”Eduardo微皱着眉。

“我在等你来。”Mark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步步走近的Eduardo。

“那如果我不来,你就不睡了?”Eduardo感到一丝好笑。

“你不会不来的。”Mark看着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Eduardo,语气笃定。

Eduardo失笑,伸手揉了揉Mark的发顶,然后轻轻合上他的笔电,“我想你在看到我时就已经保存好了,所以,现在就去睡觉吧。”

Mark着迷的看着那只放在自己电脑上的手,忍不住伸出手抚摸了上去,他轻柔的摩挲着那温热的皮肤,一时竟出了神。

“Mark,我说了你该睡了。”Eduardo见Mark没有起身的打算,只得把声音拔高了一度。

Mark被惊得弹了一下,半晌才缓了过来,语速难得的轻缓:“Wardo,你的声音有点大,吓到我了,我最近,有点,额,敏感,甚至一点大的声响就能让我感到头痛和心悸。”

Eduardo摊手:“好吧,我的错,抱歉。”

“不不不,你不用道歉,永远不用。”

“好了,快去上床睡觉吧。”Eduardo把Mark从椅子上拉起来,朝办公室旁的休息室走去。

“你今天也会陪我睡的,对吧?”原本是被抓住手腕的Mark反手握住了Eduardo的,询问的语句里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意味。

“当然,如果我不看着你,我敢打赌你会在上床睡了不到十分钟后就起来继续工作了。”Eduardo语气无奈。

 

休息室的床很窄,所以当两人躺在床上时,不得不紧紧贴在一起,Mark甚至还伸手环住了Eduardo的腰,而Eduardo对此已经习以为常,他把自己的手也放在Mark的手臂上,道了声晚安。

“晚安。Wardo.”Mark轻声道,而后深呼吸,鼻腔里满满的Eduardo的味道让他感到心满意足。

“Wardo,等我醒来,你还会在吗?”Mark低低的呢喃着。

但他许久都没有等到回答,只有一室静谧。

或许是Wardo已经睡着了没有听到,但没关系,如果自己紧紧抱着他,那他就不会再自己醒来之前离开了。

Mark这样想着,紧了紧抱着Eduardo的手臂,也渐渐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“Zuckerberg先生,我必须提醒您,您必须停止这种用过度疲劳的方式来让自己产生幻觉的行为,否则您的头疼、胸闷、耳鸣、目眩这些症状是不会得到缓解的,您的身体·······”

“够了,我来是找你治疗我的病症的,而不是让你对我的行为进行评价甚至要求我停止这么做的,我只需要你开些治疗头痛的药给我,如果你连这都做不到,那我就没有继续再和你废话的必要了,看来所谓的美国最好的内科医生也不过如此。”

眼前这个一头乱糟糟的卷发,眼眶深陷,面色苍白得不正常的男人竭力用他飞快的语速说完了这段话,而后转身离去。

医生看着那个消瘦的不成样子的背影消失在门外,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下一位病人吧。”

 

END

 
 
评论(4)
热度(36)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