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ME】THE REASON》

昨天的脑洞,小甜饼一发(●'◡'●)



Facebook的视频回帖功能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,Mark自然也在参与者之中。他翻看着自己的并不长的好友列表,从头拉到尾,反复了多次,最终还是点开了那个E开头的名字,然后在最近的一个帖子下回了段视频。

而被测试者的回复来得比Mark想象中要快。

“Mark,你在我的帖子下回复的那段视频是什么鬼?!!!”——Eduardo

“事实上,我在进行视频回复的测试。”——Mark

“所以你就借着测试的名义给我发我们俩的同人视频剪辑?!!!!!!还剪得这么烂,明明youtube上有那么多优秀作品,你发个这个剪得毫无逻辑,BGM选的也不怎么样。”——Eduardo

“好吧我承认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,或许是有些不足,但是你不觉得我们两个接吻那段P的毫无痕迹吗?就好像真正发生的一样,好吧这确实发生过,我在某次你喝醉了后吻了你,但你后来忘得一干二净。等等,我好像忽略了什么,,,你说youtube上有很多?那你是看了很多我们的同人视频咯?”——Mark

“不,是你听错了,我并没有这么说。而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讨论下你趁我喝醉酒吻我的事。GOD我一直以为那是个梦!我还为此不安了一周!”——Eduardo

“我没有听错,聊天记录写的清清楚楚。而我很高兴你还依稀记得我吻了你,而且你完全没有必要不安。”——Mark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吻我?”——Eduardo

“所以你为什么会看很多我们的同人视频?”——Mark

两人的信息同时发出,而后对话框又沉寂了很久。

 

偷看了俩人的聊天记录的Dustin和Chris实在看不下去了,俩人对视了一眼,Dustin动了动手指,很快,Eduardo和Mark的账号同时发出了一条相同的信息——

Because I love you.

 

很快,位于新加坡和帕拉阿图的两间办公室同时传来气恼的声音——

“Mark,你又对我的电脑做了什么?!”

“Dustin,谁允许你侵入我的电脑的?!”

——

 

至于后来,嗯,Dustin得到了一个月的休假。不错的结果,不是吗?

 

 END


(看评论貌似大家都想污,,,所以lo主也在考虑撸个污版的,如果有时间的话_(:3」∠)_

 
 
评论(10)
热度(35)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