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SE】dadada》

Sean此时有些无聊。
时间还早,只是他的Edu宝贝正在旁边睡着,因为最近工作太忙的原因,Edu回来时总是疲惫不堪的样子,Sean虽然心里十分不情愿,却也不忍心再折腾他,只得让他早早睡下了。于是,精力充沛却又无处发泄的他百无聊赖的敲着键盘。
唔,话说好久没做黑客了,要不去黑几个账号玩玩?
想着,Sean点开了推特,巧的是,Mark新发了一条推,就挂在首页上。Sean盯着他头像上那头该死的卷毛,没多想就开始在键盘上舞起了手指。
毕竟是Mark的账号,Sean便做好了颇费一番力气的准备,却在数秒后傻了眼,密码如此简单,竟然只有五个字母?!而这五个字母不是别的,正是现在还在睡梦中的他家宝贝的名字,哦,还是昵称。
Sean看着那五个字母,心里开始不爽。Edu已经是他的人了,怎么,Mark还念念不忘?居然用wardo来做密码?!他低头看着Edu安静的睡颜,浅色的嘴唇微张,看起来无比诱人,Sean忍不住低头在上面啄了一口,再抬头看看电脑,火气似乎更盛了些,不行,这次要给那个该死的卷毛矮子一个教训,让他知道觊觎别人家宝贝的代价。
Sean想了想,先是把账号密码改成了dadada,并且动了点小手脚,让Mark再也无法更改密码,想用自家宝贝的名字?哼,想得美。之后,他随便用了个黑客组织的名字发了条推,算是署了个名。而后他又尝试黑了Mark的pinterest账号,依旧是轻而易举,因为密码还是wardo,Sean黑着脸看着Mark主页上那个名为wardo的仅个人可见的board,点进去,全是Eduardo的照片,Sean的脸色又黑了几分,毫不犹豫把照片全部删了个干净,甚至粉碎了所有可能找回的途径。做完这些,他才算是满意的收了手。关掉电脑,搂着睡梦中的Eduardo满意地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一早,Sean睁开眼,看到Eduardo已经醒了,正靠在床头翻着pad看新闻。
“Mark的账号居然被黑了?密码还是dadada?老天,他为什么要用这么个低级密码?”Eduardo看着今早的头条新闻,不可置信地发出一连串惊呼。
“说不定他就是喜欢用低级密码呢,”Sean翻了个白眼,然后从Eduardo手中抽过pad放在一旁,“不管他,他爱用什么用什么。话说Edu,你昨晚睡那么早,现在休息好了?是不是该补偿给我了?”
说着,Sean凑上去舔舐Eduardo的唇角,一双手也不老实地煽风点火,Eduardo被他搞得意乱情迷,至于那条新闻,早已抛在了脑后。

dadada,多么欢快的节奏啊。忙着在Eduardo身上弄出各种痕迹的Sean愉悦地想。

 
 
评论(15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