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SE】Sean变小梗,段子文》

都是些小段子,ooc

暂时还没有想出来名字orz



1.

Eduardo打开门看到门口抱着一大束花的泡面头正太时以为自己是没睡醒。
“Eduardo,早上好啊。”正太居然知道他的名字。
“额早上好,你是谁?”Eduardo睡眼惺忪。
“我是Sean啊,Sean Parker。”正太的表情很认真。
于是Eduardo确定自己是没睡醒。


2.
当听到眼前这个缩小版Sean说出了自己摔了Mark电脑的那一晚的各种细节后,Eduardo终于相信了这个只有4岁的正太就是那个混蛋Sean的事实。
“我才不是混蛋好吗?你看我还买了花道歉呢。”
正太Sean把那一大束快要把小小的他淹没了的花束递到Eduardo面前。

“你无论什么情况都送红玫瑰吗?如果是去看望病人呢?”Eduardo看着那一大束火红很是头痛。

“当然,如果病人是你的话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很快就会是了。”

3.

Sean坚持说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变小的原因,他本来是来新加坡度假,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“说不定是女巫为了让我来找你特意把我变成这样子的呢,不然为什么偏偏要在我来新加坡的时候发生这种事?”

“如果真的有女巫,那一定是你们串通好了来整我的。”Eduardo冷哼。

Sean用他的小手捂着心口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。

4.

尽管如此Eduardo还是让Sean留下了。一个4岁的孩子能有什么杀伤力?而且自己无聊时还能欺负下他,捏捏软乎乎的脸颊,揪揪泡面卷的头发什么的。

然而第二天,Sean趁着Eduardo去上班时,自己跑出去把头发剪了,Eduardo为自己失去的这一乐趣感到十分可惜。

5.

事实证明Eduardo低估了Sean的杀伤力。

“Edu,我要早安吻~”

“Edu,我要晚安吻~”

“Edu,我想和你一起睡~”

“Edu,我想和你一起去上班,我不要一个人在家~”

Eduardo忍无可忍:“你真把自己当成四岁小孩子了吗?!”

Sean眨着他那双无辜的带着水汽的眼睛:“我就是啊。”

Eduardo完败。

6.

Eduardo还是有很多反击的机会的。

“小孩子不能喝酒,要多喝牛奶。”

“那是成人杂志,小孩子不能看。”

“那是成人电影,小孩子不能看。”

“小孩子不能熬夜,你快点去睡觉!”

Sean欲哭无泪,现在才八点好吗!

7.

“我拒绝这件睡衣。”Sean严肃地把Eduardo买给他的带着兔子耳朵的睡衣推到Eduardo面前。

“儿童睡衣都是这种风格,你不穿难道你要裸睡?”

“可以。”Sean点头。

“。。。我拒绝。”

“那,,,我要小鹿图案的,而且要亲子装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第二天,Eduardo给了Sean一件带着萌萌哒鹿角的睡衣,自己的睡衣上也印着萌萌哒的小鹿。Sean看着Eduardo的睡衣,还算满意,嗯,除了鹿角在睡觉时有点硌。

8.

第一次Sean摔倒了,Eduardo急忙跑过去把他抱起来。

“摔到哪里了?疼不疼?不哭不哭啊。”

刚说完Eduardo就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,,,哦,该死的他又忘了眼前的这个根本不是小孩子。

低头看看Sean,两人的表情都有些微妙。

第二次Sean摔倒了。Eduardo看了他一眼,语气平淡:“自己站起来,把衣服拍干净。”

Sean看了看转头又继续工作了的Eduardo,突然开始拼命挤眼泪,还伴随着哇哇的哭声:“Edu,我好疼,55555”

Eduardo:“······”

第三次Sean摔倒了。他趴在地上,半天都没等到Eduardo过来,于是抬起头,却看到Eduardo就在一旁看着书。

“Edu,我好疼,起不来了。”

Eduardo专注地看着书,看完一页又翻了一页。

Sean:“······”

 

TBC.

婷婷小时候的萌照附上~~~




图源微博,侵删

 
 
评论(9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