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ME】He is here for me》

小甜饼一发,脑洞来自微博,懒得发链接了(-。-;)


Eduardo新买了辆跑车,最新版的AstonMartin DB9,虽然价格不菲,但外观和性能都让Eduardo十分满意,嗯,反正这点钱他还是负担的起的。

谁料,买来不到一星期,下了班正要回家的Eduardo就看到自己的车被人用蓝色喷漆在车身上喷了一行字——

I’m sorry and I love you,Wardo.”

Eduardo看着车上的字,气不打一处来。

他当然知道是谁干的,这种低情商的事情,除了Mark干得出来还能有谁?

于是,带着一肚子怒火的Eduardo打车来到了Facebook总部。

 

彼时的Mark正一心二用的敲打着键盘,平日里从不移开屏幕的眼睛不时瞟向桌上的手机和办公室门口,在他远远看到Eduardo朝他走过来,脸上的神色显然不是什么被告白后的喜悦后,原本紧张又期待的心瞬间凉了半截,他迅速保存备份了文件,Eduardo也在这时走到了他跟前,Mark看着Eduardo脸上的怒意,认命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同时迅速地双手呈上了笔电。

Eduardo看到他不按套路出牌的举措愣住了。

“额,你不要砸了它吗?”

看到半天没有动作的Eduardo,Mark小心翼翼的出声问道。

Eduardo看着把笔电递到自己面前,一脸认真又有些无奈地等着自己摔了它来出气的Mark,莫名有些想笑,气也消了大半。

“好吧,我给你个机会解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

“你的电话和邮箱都把我屏蔽了,虽然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,但是Dustin劝我最好不要那样做,所以我只好用这种方法了。”Mark的口气甚至有些委屈。

“可是你毁了我的车!我刚开了不到一周的车!”Eduardo真的有点想摔电脑了。

“毁了你的车?我不明白,我只是写了一些字,它还能开啊。”Mark疑惑地皱眉。

Eduardo头痛地揉了揉眉心,无意中看到了就放在桌上的喷漆,突然有了想法。

“好吧,既然你这样说,那么礼尚往来。”

他拿起喷漆,打开Mark手中的笔电喷了一通,随后就转身离开了。

Mark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另一半心也凉了,他神色黯了下去,抿着唇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半晌,他把手里的笔电转了过来,也因此看到了Eduardo喷的那行字——

I love you,too.

Mark愣了愣,下一秒就迅速抱起电脑,朝Eduardo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。

 

嗯,虽然迟了点,但他总会追到的。

因为,那个人其实一直在那里。

He is here for me.


END

 
评论(25)
热度(76)
© BlackSheepXR/Powered by LOFTER